20091119/中国大族冠华印刷公司展厅落户密西沙加

img_7932_w.jpg
(图为辽宁大族冠华总经理刘学智(左2)和加拿大公司经理高睿松(右3)向麦考莲市长(中)介绍大族冠华的产品。)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中国印刷机械的翘楚企业辽宁大族冠华印刷公司11月17日在密西沙加举行隆重剪彩仪式,庆祝该公司展厅的正式开张。密市88岁的老市长麦考莲、密市安全委员会副主席胡子修、密市华商会朱洪恩等嘉宾亲临现场祝贺。

大族冠华总经理刘学智表示,目前全球饱受经济危机的影响,日前在多伦多举行的“Graphics Canada Trade Show”上,参展商及产品大幅缩水,足见市道的萧条不景。他说,但大族冠华却能逆流而上,预期公司今年的产品销量达到400台,远远高于去年的280台。他表示,公司展厅落户密西沙加将进一步加强大族冠华与北美印刷市场的联系。

大族冠华位于辽宁营口,以研发、生产、销售印刷机械为主,是辽宁省科技先导型企业。其品牌产品包括GH664、GH564、GH524、GH474商业多色机系列,YK5200系列、YK6400系列、YK500系列、YK4700系列、YK1800系列单色机等。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