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6汉一级谋杀电单车帮成员罪成

加通社/凯利斯汀(Wayne Kellestine)周四被裁定8项一级谋杀电单车匪帮恶棍之徒(Bandidos)成员罪成。

陪审团还裁定凯利斯汀其他5项共案罪名成立,包括一级谋杀及误杀等罪。

陪审团总共对6名男子裁定44项一级谋杀、4项误杀罪名。

本案法庭聆讯过程长达6个月,超过70名证人出庭作证。陪审员经过不到两天的商议之后便作出裁决。

2006年4月8日在安省西南部一处农庄,与恶棍之徒多伦多支部有关的8名男子被人发现伏尸在4辆汽车内,现场鲜血淋淋,极为恐怖。

弃尸现场距凯利斯汀的农场仅数公里之遥,而屠杀于当晚发生在该处农场。据信,这是安省迄今为止的最大规模屠杀。

陪审团还裁定,马斯希(Dwight Mushey)、前警员桑达姆(Michael Sandham)8项一级谋杀罪名成立。

而亚拉文纳(Marcelo Aravena)与麦瑟(Frank Mather)各被裁定1项误杀及7项一级谋杀罪成。

检方成功辩称,本宗屠杀案是死者与可能取代支配地位的恶棍之徒温尼辟支部之间的紧张关系所致。

而多伦多支部前成员凯利斯汀逐渐与其多伦多支部成员疏离,转而接近温尼辟支部帮派。证人指,凯利斯汀接到美国恶棍之徒总部接到指令,取消多伦多支部的资格,重新设立加拿大分部,但在案发之前的数天或数小时,计划更改,最终演变成大规模杀戮。年龄在28岁至52岁之间的8名男子遭击毙。检方的关键证人为称作MH的男子,他是恶棍之徒温尼辟前成员,后转为线人。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