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30/加中生物医药协会“首届科技年会”获圆满成功

2003-11-30 22:49:13 17 (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加中生物医药协会(CCBPA)11月30日在多伦多举行首届科技年会并获圆满成功。本届年会共吸引150余人参加,与会者包括生物医药领域的专业人士和有关工商企业界代表,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也派要员参加。

为期一天的年会以“医药开发:21世纪西方与东方的交融”为主题,演讲者既有加拿大大型医药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也有中小型公司成功的创业者,以及部分医药公司人事部门的负责人。此次会议的议题涉及诸多领域,包括国际医药生物产品发明、开发与上市的新型技术平台;小型研发公司的创业、投资及公司的管理与定位;中国生物技术,医药以及中草药工业概况;医药专业人士的职业发展机会等。

据协会会长王敏和秘书长贺正全介绍,CCBPA成立于今年7月初,是由一批具有生物医药背景的专业人士组成,旨在促进中加两国企业和团体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并为会员提供学习、交流和创业的平台。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