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边喝咖啡边分享人生 爱侣Tim Hortons办婚礼

加通社/他们在Tim Hortons咖啡店邂逅而萌爱慕之情、在咖啡店闲聊培养出感情、订婚也是在咖啡店,因此卢菲福(Al Rutherford)和威廉丝(Verna Williams)大喜日子也是在Tim Hortons举行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

现时任职大厦管理员的62岁退休温尼辟(Winnipeg)公车司机卢菲福说:“我们时常在这里,在这里举行婚礼合情合理。我们就是坐在这里一边喝咖啡,一边分享人生经验。”

两人10个月前在温尼辟市一家Tim Hortons咖啡店认识。

53岁的威廉丝说:“有一个男人想搭讪,但卢菲福抢先一步。他直接走过来,我也不想与那男人交谈,我喜欢卢菲福,他非常可爱。”

两人为了要一个更安静的地方交谈而转往另一家Tim Hortons。

今年情人节,两人在每晚坐着的同一咖啡店墙角订婚。同一墙角地方就是他们周六举行婚礼的地方。婚礼简单而严肃,粉红色鲜花配衬着用蓝莓饼圈结成的礼饼。

谈吐温文的新娘说:“我从来没有想到会在Tim Hortons结婚,甚至不以为我会再婚,这真的是非常特别的日子。”

新郎的儿子基里斯(Kris Rutherford)获悉他们要举行婚礼的地方,以为他们是在作弄他。

主持婚礼的卡露克(Phillis Caruk)说:“他们无时无刻不在这里,在这里结婚有什么不对?显然这里是他们共同生活的重要地方。”

两人打算共晋晚餐后,入住朋友安排的酒店房间欢渡蜜月。新郎说:“我们周日晚上再到这里,坐在同一墙角的地方。”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