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2/星网追踪之二十一:(记者感怀)你们停手吧,让孩子回家,让亲人团聚,让家不再破碎!

2003年10月22日 19时10分/(星星生活特稿记者感怀作者陈明琰、木然)今天(22日)下午,当星星生活记者从张东岳小朋友家回报社时,发现前面一辆汽车的玻璃上贴著寻找小东岳的宣传单张,透过汽车的档风玻璃,小东岳在阳光力的笑容是那样灿烂,泪水顿即涌了出来。

?

那些掳走小东岳的人请你们上上网、看看电视、读读报纸吧,谁没有父母?谁没有孩子?谁不渴望自己可以在温暖的家乐聚天伦?孩子是无辜的,她还要读书,她的同学老师还在等著她回去上课,她要长大,她还有很多的梦想,她的父母在焦虑中呼唤著她的名字,她的外公在病中殷切等待。一只幼小的动物在生命受到威胁时尚会发出悲鸣,何况小东岳是这样善良纯洁。你们停下手吧,让孩子回家,让亲人团聚,让家不再破碎。

谭女士手拿著贴有张东岳照片的告示祈祷,我们祈祷张东岳平安归来(星星生活记者陈明琰、木然摄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