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金泰哈尔滨红肠 美味营养

世界日报多伦多讯/近年来,随着国语移民的日渐增多,中国各地的著名优质产品陆续出现在多伦多超市中。日前,由加拿大金泰食品公司生产的哈尔滨红肠已进入多伦多市场,使人们有机会享受到这一北国冰城的传统美食。金泰哈尔滨红肠自上市以来,由于口感纯正、健康卫生而日益为广大朋友所喜爱。农历丁亥金猪将至,金泰哈尔滨红肠不仅为宴请宾客上等佳肴,更是餽赠亲朋的浓情礼品。据加拿大金泰食品公司Rachel Zhao介绍,哈尔滨红肠原本来自俄罗斯,由老果木熏制而成。其选料精良,以猪瘦肉为主要原料,恪守欧式配方,经引进欧洲先进生产工艺设备加工而成。产品外观鲜艳枣红,光泽起皱,内部玫瑰红色,脂肪乳白色,切面光泽有弹性,肉香与胡椒、蒜香混合的香气较浓,味美质干,熏烟芳香,其产品蛋白质含量高,营养丰富,老少皆宜。

她还介绍,为了迎合加拿大南北方消费者的口味,金泰并没有完全遵循原始的配方,而是在原有配方的基础上加以改良,严格按照欧式工艺加工制作,研制出“新派哈尔滨红肠”,目前金泰已经拥有自己独有的一套配方。金泰食品生产的哈尔滨红肠已经通过加拿大卫生部门检验合格。金泰食品凭着“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这个理念,以消费者朋友的健康为前提,使用资源安全。红肠由新鲜猪肉和纯天然绿色香辛料精制而成,保持外观色泽不变,浓郁的烟熏芳香不变,口感干爽,富有弹性,是无色素,无防腐剂,无人工香精的健康肉制品。该公司生产的红肠干净卫生,易于保存,携带方便,采用了抽氧真空包装技术,是纯加拿大本地制作人造的新派哈尔滨红肠。该产品不仅赢得了大陆移民的喜爱,其特殊精美的口味更获得广大港台移民的青睐。

金泰哈尔滨红肠目前在大统华超级市场,丰华超级市场,华盛超级市场,龙泰超级市场,阳光超级市场等超市均有售。Rachel表示,金泰哈尔滨红肠开袋即食,也可做为炒菜,炒饭,烩面,三明治,烧烤,微波,煎炸等佐餐食品。过节期间,不妨试试金泰哈尔滨红肠,定会带来一份惊喜!欲了解加拿大金泰食品公司系列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www.goldenrollfoods.com。

2007-02-16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