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不游湖滨尼加拉镇 一生遗憾

世界日报多伦多讯/住在多伦多地区的居民可能到过尼加拉瀑布很多次,但是你是否在去尼加拉瀑布的路途中,在有“安省最可爱的小镇”之称的湖滨尼加拉镇(Niagara-on-the-Lake)停留过?该小镇中有充满历史风情的古迹建筑,也有世界一流水准的Spa和餐厅,还可以参观众多的葡萄酒庄,品嚐美酒。

小镇位于尼加拉河流入安大略湖的交界处,居住在喧嚣都市的人,多喜欢到这个小镇放松一下,如果下次到大瀑布,记得在这个美丽的小镇停留。如果从多伦多开车沿QEW向大瀑布方向走,到达圣凯瑟琳市后在QEW的38B出口下高速公路,跟着Niagara-on-the-Lake的指示牌进入55号公路,沿着55号公路向东北方向开12公里到达Queen Street,就到了湖滨尼加拉镇,全程大约130公里,驾车1小时40分左右就能到达。

古色古乡的小镇上到处可见维多利亚风格建筑,街道上还有载游客的马车,走在这里仿佛时光倒流。对历史有兴趣的人可以到位于尼加拉河边的乔治堡(Fort George),1812年英军曾与美军在此交战,乔治堡一度被美军占领,英军后将乔治堡夺回。在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乔治堡被作为加拿大军队的训练基地。现在这个地点成为了加拿大历史古迹,由加拿大国家公园局管理。

威尔士王子酒店是当地著名的酒店,酒店内有正宗英式下午茶,喝完茶后还可以在Secret Garden Spa做美容。该小镇里的Spa被评为加拿大最好的Spa之一,Pillar and Post酒店内的100 Fountain Spa是其中之一。

尼加拉地区是葡萄酒之乡,喜爱美酒的人可以在威尔士王子酒店附近坐上电车,跟着酒庄旅游团参观附近著名的葡萄酒庄,品嚐当地最出名的冰酒。

小镇不但有美酒,还有美食,Queen’s Landing Hotel内的Tiara餐厅有名厨烹饪,不容错过,坐在这个餐厅的户外露台,能看到湖滨点点帆船。

到湖滨尼加拉镇如果不到剧院里看一出“萧伯纳艺术节”的戏剧,就太可惜了!小镇的“萧伯纳艺术节”始于1962年,专门演出萧伯纳作品,旧法庭大楼剧院是上演戏剧的剧院之一,尽管艺术节全年举行,但是戏票经常很快就售完。

游完小镇之后,还可以到精品店购物,该处有绘画、雕塑和手工艺品店,还有手工制作的果酱店,每个人都不会空手而归。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