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火爆登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首项奖品是某餐馆赞助的一碗面引来现场一片哄笑,但在演出最后,观众长久不息的掌声令演职人员数次返场谢幕,这便是记者在7月1日加拿大国庆时节由多伦多话剧团首演的舞台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现场见闻。

这部成功引进移植至加拿大舞台的话剧是多伦多话剧团2009年度倾情为观众打造的又一力作。过去两年来,这个由专业演员和戏剧爱好者组成的团队曾成功演出经典话剧《雷雨》及现代话剧《网恋》。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取材于生活,人物个性鲜明,台词诙谐幽默,不少对白堪称经典,现场的观众被舞台的情节所牵引,欢笑和掌声一直伴随到演出的终场。

曾在上海戏剧学院任教的多伦多话剧团艺术总监许容瑛介绍说,这出话剧的剧本改编自同名小说,经上海文艺团体的改编后火爆全国。她说,这次搬上多伦多的舞台,除增添一些对话的笑料外,情节上没有大的改动。

话剧团团长边红丽之前向记者表示,出于对话剧的热爱,利用业余时间在多伦多再度投入话剧表演之中,既十分兴奋却又倍感艰辛,因为在关注和提升演技之外,还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她亲力亲为,包括为剧团寻找场地和资金。她说,正是得益于各商家的鼎力支持,才使得剧团推出高品质的优秀剧目成为可能。

img_0621_w.jpg
(图为演出后主要演员和主题赞助商等合影)

img_0499_w.jpg

img_0512_w.jpg

img_0519_w.jpg

img_0552_w.jpg

img_0573_w.jp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