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2/星星生活追踪之十七:警方首次透露张东岳失踪案可能涉及绑票

2003年10月22日 14时10分/(星星生活记者崔茜报导)自9岁小女孩张东岳(Cecilia Zhang,前译张东悦)本周一早失踪以来,警方第一次承认因赎金而绑架Cecilia 是他们目前正在调查的许多线索之一。负责调查的警官 Dave Perry 今天中午告诉记者,这起失踪案可能是绑架,警方正在扩大搜索范围,包括其它情报机构。“还没有证据显示这是一起性侵犯的偶然袭击,”Dave Perry说。

Perry 说,他希望记者谨慎报道这条消息,“因为这可能会影响 Cecilia 的安全回家。我不会与大家讨论任何可能破坏她平安回家的细节。”

Cecilia 的家人正在接受警方的严密侦询。

“我仍然相信她(Cecilia)还活著,”Perry说道。

今天早些时候,Cecilia 家的一个朋友,在一个感性的公开场合,直接向诱拐她的人郑重说道:“你已经犯了一个错误,我们不希望你再次犯错。”

被诱拐的9岁小女孩 Cecilia 的邻居 Jack Jia,说:“我们知道她还活著。”他恳请将 Cecilia 从她卧室带走的人(们)或周日晚或周一早打电话给他,“如果你害怕警察的话。”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