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2/星星生活追踪之十六:华人社区设救助张冬悦热线

2003年10月22日 12时10分/(星星生活专讯)大陆移民爱女张冬悦失踪,牵动万千华人心。普通话华人联合会日前通过电话,向张冬悦的母亲表达了大陆移民社区的深切关心。得知张冬悦的父母目前正在配合警方,并可能需要义工发动社区救助,该会决定设立救助张冬悦热线416-532-9888,组织会员和公众参与。

目前最迫切需要的是收集任何有关的线索。该会呼吁华人社区公众一旦发现任何线索,请向警方专案热线416-808-8390报告。与警方沟通有语言困难的,请立即与普通话华人联合会救助热线416-532-9888联络。

愿意为救助张冬悦做社区义工的朋友,请通过该会热线电话登记。有愿意提供其他方面援助的个人、公司、服务机构等,也可与该会联络,该会将向张冬悦家转达。

据悉,国会议员詹嘉礼对找寻张冬悦十分关注,表示愿意协助在爱静阁以及周边地区散发印有张冬月照片的寻人启事,唤起公众关心提供线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