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网友评论安钢之死

加国无忧穿心莲/安钢把她从国内担保过来,三个月他趁安钢在美国加州期间不辞而别,不紧如此还用安钢的信用卡买了高档的手机,另外还刷了两千多,这件事情是对安钢的巨大打击,几乎使安钢绝望,安钢没有办法把卡从加州开回来。我呼吁华人律师能够提供法律援助,让安钢的亲人分到保险赔尝偿,我愿意出庭作证。律师大人主持公道呀。鞍钢临死之前想见她一面她都没给机会,安钢你死得好可怜哪!

加国无忧爱心幼儿园/好可怜的男人,感到不幸的遭遇背后常常有着不幸的生活。
为他留了很多眼泪。他的可怜的上初中的儿子,为孩子流泪。
看一看,他娶的那个败家的老婆,索命的冷美人。她终于如愿以偿了,可以拿到丈夫以命换来的钱财,可以享受自己处心积虑靠骗婚得到的加拿大生活了。想到这些又觉得这个男人可气。

他不明白,永远的爱只存在于父母兄妹和孩子那里,永远的不离不弃,其他人都可以离开他的,包括这个让他爱死爱活的美人。这样的人本不值得他这样的动情,这样的离去。 他这样的走了,给爱他的父母孩子留下的是这样的绝望和痛苦,而他的并不爱他的美人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欢乐。

一直觉得,男人不管做什么样的工作,只要他知道勤奋地为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去努力,他就是性感的,可爱的。这个男人就是这样的,他的兄弟伙伴们就是这样的,尊敬他们,爱护他们吧。
看作者的老婆,是那样珍视的爱护着她的丈夫,在她的眼里她的丈夫一定性感可爱。看他的孩子仰视的目送爸爸开车离家,他的心里爸爸一定是高大的英俊的。
老婆们爱你们的男人,他们的心事很重,他们给自己很多责任,尽管那些不一定都应该他负责。保护和珍惜你们的男人,他们车前马后的经常出入危险的环境,为这个家忙碌。

这个春节,知道这件事的人们无疑都会是有些忧伤的。
但大家应该为一家人能够生活在一起欣喜,为平平安安的生活高兴吧。

meemee /说句良心话
对于安钢的死,我是非常悲痛的。知道消息的当天,我坐在电脑前直到凌晨1点还不想睡,满脑子都是他的音容笑貌。但看到大家把对安钢的怀念发泄到他分居的妻子身上,却感到有点冤枉了她。因为,在她与安钢之间的婚姻中,还存在着别的因素,但绝不是大家所想象的“搬运工”、“骗婚”等事情。但出于保护别人隐私的考虑,我不想在这说得太多。只是希望,你不了解内情,请不要跟着起哄。

Amandaqiao /是的
她的妻子也是一个很好的人
鄙视那些什么也不知道在那瞎喳乎的人
默哀

jnash /感谢cnca70发的文章,是对安钢最好的悼念,我想你是安钢的朋友,有几个事情和你
cnca70 你好,
感谢你发的帖子,让很多人更了解了安钢的为人,的确,安钢是普通的华人技术移民中,道德水准很高,人品很好的人之一。我昨天才知道,心痛的夜不能寐,希望做点什么能帮到他,不过我相信安钢有你这样的朋友,他可以安息了。
我和他认识不久,此次出发前还通了电话,真不敢相信活生生的人,瞬间即逝,感叹生命脆弱的同时,希望每个人好好珍惜现在。
我想你是他的好朋友,有几个事情和你通报一下,一是,他现在的雇主是近两三周前才换的西人新公司,据他说之前的雇主是一个华人公司,欠了他三、四趟的工资(也是去美国的长途货运,应该是几千美元吧),我们劝他抓紧要欠款,他还说华人雇主刚做这行,也不容易,不好意思总追她要,这次出发前我问他,是否要回了拖欠的工资,他说那个女老板已经回中国了,只好等她回来了。不知谁能和他的原雇主联系上。二是我这里有一篇安钢生前就读辛力加学院时的英文论文,是他对爱的诠释—–《TRUE LOVE》不知是否可以贴出来。三是……..不太确认请查看你的私信中心。

meemee /又一个女人要当替罪羊了
想当初蒋国斌死的时候,人们的唾沫能将他的妻子淹死。如今安钢死了,于是人们又找出他的妻子当替罪羊。看来只要男人死了,女人肯定是凶手!

造成车祸的因素有许多,恶劣的天气、糟糕的路况、疲劳驾驶、对方肇事,所有这些难道都是那个远在天边的女人造成的吗?跑卡车长途一般是两人搭档,但在这场事故中,为什么只有安钢一人在车厢里?即使他出车祸是因为精神恍惚,你们如何知道在这场婚姻中谁对谁非?安钢很爱他的妻子,如果他知道在他死后有这么多人在诋毁谩骂她,想必他也不愿意!

女人啊,前辈子欠了男人的,下辈子还欠者。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