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2/星星生活快讯之十四:“你已经犯了错,不要再次犯错”

2003年10月22日 12时10分/(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在11:40刚刚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为邻居和朋友的贾先生,代表Cecilia的家人和邻居对媒体称,Cecilia失踪50小时以来,无论对家人还是邻居都是十分难忘的时段。他说,衷心感谢警方和志愿者的努力,媒体及各方的帮助和支持。他说,Cecilia75岁的祖父为此事深受打击。他对媒体称,我们知道她仍然活著。希望将Cecilia带走的人,让她早日平安回家。我们知道你也在关注这件事。请给她一些书,因为她喜欢读书。贾先生说,你已经犯了错误,不要再次犯错(“you made one mistake. We don’t want you to make another mistake.”)。贾并留下他的手机416-816-6109,希望当事人与他联系。现场媒体追问,如何知道她仍然活著?贾说,这是我们的愿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