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TOYOTA家庭”评选活动全面展开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导)为答谢广大华人用户对丰田汽车的爱戴和支持,加拿大丰田公司(TOYOTA CANADA)和安省华人汽车协会联合多家社团携手举办“TOYOTA家庭”评选活动,被选出家庭将被冠以2009”TOYOTA家庭”荣誉称号,并获主办机构联合赠送的逾千元丰厚奖品。

14日在芙蓉园湘菜馆举行的记者会上,主办方代表张义兴(Jason,图中左5)介绍说,加拿大丰田公司本着“支持社区回馈社区”的精神,与安省华人汽车协会联手合作,从即日起开始,在多伦多地区广大华人范围内举办“TOYOTA家庭”评选活动。

img_6598_w.jpg

张义兴表示,参选者的范围覆盖广泛,无论你曾经拥有,或现在拥有,还是将来打算拥有丰田汽车,你的家庭均有资格参加本次评选活动。参选方式更为简单,只需你讲出有关丰田汽车的故事,文字、照片,录像等方式均可。内容可以是你购车经历,卖车过程,驾车体验,维修故事。讲述你拥有丰田汽车的有趣故事及给你带来的欢笑和如意,你会获得意外惊喜。

是次活动的主办机构是加拿大丰田公司和安省华人汽车协会。协办单位包括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多伦多话剧团,加拿大多元文化民间艺术协会,北京协会,广西同乡会,四川同乡会,齐鲁同乡会,辽宁协会,无锡协会,加拿大中国高等院校校友联合会等10家华人团体机构。

首席评委是多伦多话剧团团长边红丽,其他评委包括加拿大中文电台主持人晓露,加拿大丰田公司总裁Yochi Tomihara,安省华人汽车协会会长张义兴。

本次活动的征稿时间是2009 年5月至8月底,征文字数不限,规格不限,但要求情节真实。来稿请寄:[email protected]。大赛将评出5名“TOYOTA家庭”,分设一、二、三等奖给予奖励,丰厚奖品总值逾千元。此外,所有参赛者均可免费获赠年底由加拿大丰田公司和安省华人汽车协会联合举办的“相声文艺晚会”家庭套票或纪念品。咨询电话:416-992-693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