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邓越文与太太共同出席聆讯会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麦博集团总裁邓越文今天和他的太太与律师一起出席下午2时在安省证监会举行的聆讯会,安省证监会决定将暂停证券交易禁令延长30天,具体日期需双方的代表律师商定。

邓越文与太太共同出席聆讯会

加国无忧记者谈海/4月27日下午两点,由安省证监会举办的聆讯会准时进行。此次听证会的参加人数远远少于上次唐炜臻听证会的人数,听证会依旧吸引了本地中文媒体的关注,但会场鲜有英文媒体的记者,证监会代理律师早早来到会场。

1点57分,麦博集团总裁邓越文和他的太太在律师陪同下走进会场。聆讯会总共进行了约10分钟,安省证监会决定将麦博集团和邓越文暂停证券交易禁令延长30天。

会场没有麦博集团投资客户到场,唯一一位讲普通话的非媒体参会者不愿接受媒体采访,他说他不是客户,他只想听听证监会会怎么说。

整个聆讯过程邓越文一言不发,他的代理律师Anthony Speciale对记者说他的客户什么都不想说,这令媒体十分失望。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在安省证监会举行了两次主角为华人投资公司的听证会,这在安省的历史上恐怕绝无仅有”,一位新闻记者这样感慨到。

在聆讯会开始前,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麦博集团投资客户致电本网记者,他说在麦博集团账户被冻结后他曾经致电安省证监会查询,麦博集团账户被冻结是否意味着就无法偿还投资客户的钱?证监会一位工作人员解释说,证监会之所以下达暂停证券交易禁令只是希望不要有更多人掉进陷阱,证监会所有举措不影响麦博集团偿还投资客户的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