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麦博集团邓越文涉嫌违规

(星星生活讯)安省证监会于4月13日发出临时命令,鉴于邓越文本人及其所属麦博公司(M P GLOBAL FINANCIAL LTD)涉嫌无牌交易违反安省证券投资法,邓越文本人及其所属公司必须暂时停止进行任何证券交易15天,在这个期限之内邓越文所属公司的股权也不得交易转换,安省证监会将于4月27日举行聆讯,看将临时命令的期限延长是否符合公众利益。

证监会的临时命令上指出:麦博集团是一家安省注册的有限公司;邓越文(英文名Joe Feng Deng,别名邓峰Feng Deng)是安省居民;麦博集团和邓越文涉嫌无牌交易违反安省证券投资法,在没有注册的情况下向投资人提供投资建议,涉嫌违反安省证券法(Securities Act)第25条;可能没有向证监会申报证券交易说明,或者没有发出收据,违反了证券法第53条。

安省证监会是基于保护公众利益发出上述通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