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旧闻回放)邓越文惨遭污蔑攻击 悬红1万加元追查谣言

2009-01-22 11:01

环球华报/在多伦多小有名气的外汇投资专家、麦博集团总裁邓越文最近遇到麻烦:他的客户近期收到一篇文章,文中声称邓越文的保险执照被吊销,帮人拉生意却称自己操作,并怀疑他的高回报率。

对此,邓越文气愤地表示,外汇投资本身不需要执照, 而且有相关的法律监管固然重要,业者本身的自律更加重要。写造谣文章的人明显对投资是外行,声称“非凡人可干,需要天才般的悟性和极其优秀的综合素质”,并且“在交易战略、交易哲学、交易战术、交易思想等各个方面具备优秀条件,需要多少年并常年奋斗在市场上,完整的生存下来并能膨胀发展起来的人才有可能。”邓越文却认为,外汇投资根本不像一般人想像的那么复杂,总结自己几年来在外汇投资市场屡获成功的经验,只有2条:不贪和勤奋。“我每天只睡几个小时,地球是圆的,每个国家的货币都存在机会,做完美洲盘就开始做亚洲盘,然后是欧洲盘,永无停止。如果你能像我这样牺牲睡觉时间,你也可以投身外汇投资。”邓越文解释说。

目前,邓越文准备采取法律行动,首先悬红1万元,追查谣言的源头。知情者请与麦博集团联络:905-415-9800。

培训与讲座

会计金融专业人士活动 – Skills Credentialing Tool for Individuals and Organizations,PLAR Self-Assessment Tool for Finance and Accounting – Professional Profile


02/28/2009 @ 14:00-16:00

来自怀雅逊大学及麦博集团公司的讲员为将为CPAC会计金融专业人士作主题演讲,时间定在本月28日星期六下午2:00到4:00。 欢迎有金融会计背景的会员和非会员报名参加。报名请发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并注明您的姓名和电话,如果您是首次参加CPAC会计金融专业人士组活动,也请随电邮告之。

邓越文先生 – 麦博集团总裁

2001 年自中国大陆移民加拿大。在最初的日子里,邓越文从最底层的保险代理和共同基金代理做起 , 逐步了解了北美金融市场的游戏规则。2004 年,成立了自己的金融公司并在过去几年里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历年来,邓越文先生荣获了“华人创业家”,“北京全球华人杰出创业奖”,“加拿大华人十大杰出青年”等多项荣誉,实现了一个加籍华人以平凡的经历创造辉煌的梦想。

Date &Time : Saturday, Februray 28, 2009 2:00pm -4:00pm,
Location : 4168 Finch Ave. E., Suite G16 (NW Finch/Midland 第一广场 )
Language: English/Mandarin 英 / 国语(费用全免,须提前报名)

地点: 4168 Finch Ave. E., Suite G16
费用: $ 0 (Tax included)
注解: (NW Finch/Midland 第一广场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