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唐炜臻准备反击,初步锁定多伦多和香港2家媒体控告诽谤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唐炜臻要反击?

“确实要反击。”他在电话里接受加拿大新闻商业网记者访问时表示,“近期关于我的负面新闻满天飞,其中有很多不实的报道,媒体在这方面要负很大的责任,我欢迎善意的批评,对于恶意攻击,甚至涉及到人身攻击的报道,我是一定要予以还击的,目前我正在与律师商量控告诽谤媒体的细节,初步锁定了2家媒体,包括1家多伦多的华文媒体和1家香港的媒体,准备在近期提出正式起诉。”

唐炜臻续称,不仅是媒体,包括证监会在内的一些政府机构做事也相当不负责任,他们只是收集投诉人的意见,这些证据并未得到法庭的证实,法庭也未做出相关的聆讯和判决,证监会便把细节透露出去,加上媒体的炒作,对当事人的名誉造成极大的损害,如果律师觉得可行,不排除把证监会告上法庭。

据悉,安省证监会对唐炜臻属下的3间公司和唐炜臻本人颁布临时禁止交易令,但是其中1间公司并未涉及集资和交易操盘业务,律师认为一起被禁很不公平,正在与证监会交涉,希望能够恢复该公司的交易许可,一旦交涉成功,情况便大不一样了。

至于美国的2间公司被冻结资产,唐炜臻表示,美国的公司只是负责融资,没有具体投资和操盘的业务,所以根本没有什么资产,冻结不冻结无所谓。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