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之五:司法诉讼是我洗清罪名的最好方式

不希望发生的事既然已经发生,我就应该去面对。得知有15个客户已向警方报案,这对于我说清楚问题,是有好处的。当然,这会影响我的还款计划,但此时我已不能选择,只能积极面对。司法诉讼固然需要有一个过程,需要花去我很大的时间和精力,但这是我洗清罪名的最好方式了,虽然是不情愿的,但却是最有效的。我同样期盼着公正判决的那一天。

很多人以为我吸引大家投资是为了侵吞它、非法占有它,是庞氏、是麦道夫。那是因为他们不了解我。你可以怀疑,但请不要过早下结论,而且现在已经有客户报警,问题终会水落石出。一些媒体,甚至在还没有刑事指控的情况下,就给我戴上了莫须有的罪名,严重损害了我的名誉。对此,我将在适当的时候提起反诽谤控告。因此所获得的经济赔偿,至少还能拿部分来赔还你们。

不论庞氏也好、麦道夫也罢,都是以利用欺骗的手段将客户的钱占为己有为目的的。而我决不是这样的,所以我不怕面对司法。我虽然在吸引资金的过程中有不当的行为,但确实是为了投资,为了通过实践我的投资理论,来带领大家走上致富之路。通过以后的调查,这一事实是会得到证实的。也正是对我倡导的投资理论坚信不疑,我才执着地去拼搏。因为实现我的投资理论需要一定的运行环境及平台条件,我在这一过程中的首要任务是融资,在相当资金规模的情况下,安全与回报效益才能得到最大化。

我在从事着自己追求的事业,我的思想与理论是在长期的金融投资实践中得来的,是逐渐成熟的。巨大的国际金融市场使我看到了广阔的天地,只要我的理论正确,通过我的努力奋斗,就一定会成功。我原设想,通过我的理论推广,吸引大的机构资金进入,再通过运用我的理论及相应的安全控制系统,1%的稳定增长就可以实现我所有的承诺。这与庞氏、麦氏完全不一样,连我的车都是分期付款的“lease”,我现在只是在奔向成功之路时,暂时遇到了挫折,马失前蹄。对于一个有着15年投资经历人,在一定的条件下,盈利几千万并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所以,我不言败!你们能继续支持我,我很需要。你们不再支持我了,我一样要勇敢地走下去!

走自己的路,让历史去回答吧。

2009/3/30

Mar 31,2009

20090321/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1,2,3)
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之一:我向你们请罪!
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之二:即使坐牢也等把债还了再去
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之三:我从不为自己留后路

20090321/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1,2,3)

20090325/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之四:让全社会来作证

20090325/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之四:让全社会来作证

20090331/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之五:司法诉讼是我洗清罪名的最好方式

20090331/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之五:司法诉讼是我洗清罪名的最好方式

2 Comments

  1. 管闲事

    另外,再提醒一句,

    唐非特今天已经正式告诉你们了,他的车都是LEASE来的,你们拿不到什么“剩余财产”了。

    如果他的房产是与他老婆共有的,大家可以凑几百元,找个便宜的小律师咨询一下,好像如果是属于他老婆的部分也不能动,除非老婆是他用来骗钱公司的股东。

  2. 管闲事

    唐非特不要脸至极。

    他所谓的投资理论和研究,无非就是了解贪婪的“投资人”在盈利无望的情况下,希望减小损失的心态。所以在多次声明中提到“归还”。今天又丢出了“告诉将影响我的还款计划”的威胁。

    醒醒吧,可怜的投资人们。他公司剩余资产几千元,你们还等什么?他有钱请最好的律师,你们是否继续投资给律师行?给资产追讨公司?没有免费的午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