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主流电视台报道:称唐炜臻是典型庞氏骗局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www.newnews.ca 09年3月26日讯)加拿大英文商业新闻网络电视台(Business News Network)今天报道了安省证监会调查唐炜臻及其海外华人合伙基金的独家新闻,并称如果证据确凿,唐炜臻案件将成为加拿大最大金额的庞氏骗局。

电视台记者邀请到前皇家骑警专门调查金融诈骗的警官Graig Hannaford担任嘉宾,据他介绍,加拿大皇家骑警平时调查的涉及庞氏骗局的案件,涉及金额都是数百万元,象唐炜臻这样金额达6000万元的案件绝无仅有。

该报道支持,从安省证监会获得的内部文件显示,唐炜臻确实将新的客户的投资金钱当做回报支付给原来的老客户,这是典型的庞氏骗局。

加拿大英文商业新闻网络电视台BNN.ca 报道:

http://watch.bnn.ca/trading-day/march-2009/trading-day-march-26-2009/#clip154339

tang_10.jpg

tang_11.jpg

tang_12.jpg

tang_13.jpg

tang_14.jpg

唐炜臻代表律师:到目前没有任何诈骗的控罪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www.newnews.ca 09年3月26日讯)针对英文商业新闻电视台BNN今天的独家报道,称唐炜臻案件为典型的庞氏骗局,唐炜臻的代表律师表示,安省证监会确实下令调查唐炜臻及其投资集团,唐炜臻正在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涉及诈骗的控罪针对唐炜臻。

唐炜臻自己在回应加拿大新闻商业网记者询问时表示,电视台的报道是不准确的,现在根本没有定案,正在调查之中,过早下结论有些武断。

唐炜臻称现在的媒体有些混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