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小交响乐团小提琴音乐会迎春

作为推动本地古典音乐文化不遗余力的知名乐团,加拿大小交响乐团本演出季举办多场演出以庆祝乐团成立10周年。在25日的记者会上,主办方表示,该乐团将于4月9日举行一场以小提琴为主的音乐晚会将庆祝大地回春,喜爱古典乐曲的人士不容错过。

据乐团的顾问委员会主席林君哲表示:“今次的春季音乐会,将为这个初春勃发的时节添上一点明媚气氛。”乐团的艺术总监及指挥赖德梧更透露:“今次的音乐会,诚邀国际知名的女小提琴家Catherine Manoukian演奏多首不同作曲家的作品,包括Gerald Finzi、Alexander Artunian、Antonin Dvorak等,可以让大家亲身感受古典乐章之美。”

加拿大小交响乐团的历史是1998年由国际知名的指挥家赖德梧创立。凭着赖德梧老师博大精深的造诣、高昂非凡的指挥气度,及一众乐师超凡的演奏技巧,加拿大小交响乐团在十年间已经成为首屈一指的室乐管弦乐团。乐团不仅在多伦多享负盛名,在安省其他城市还有不少演奏经验。其中很多团员都经常被邀请到不同的音乐艺术会表演,足迹遍及整个安省。

音乐会的时间是4月9日晚八时,地点是市中心Front St. West 250号的Glenn Gould Studio。如欲购票或查询,请致电:905-475-2179或416- 882-1993,Ivy Lam。

img_5013_w.jpg
图为乐团的代表:(左起)梁伟能、谭北鸿、顾问委员会主席林君哲、赖德梧、周美兰、Frank Monteiro及方余小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