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之四:让全社会来作证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www.newnews.ca 09年3月25日讯)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之四

一个犯了错误的人,一个因为种种原因失去了信誉的人,要再站起来是多么地艰难!由于我不能及时偿还你们的投资款,给你们造成了莫大的痛苦……..现在,我要告诉您:我已在行动!我要用最有效的行动,来减轻或消除您的痛苦。

我坚信,“马失前蹄”与“阴谋失败”是有着本质区别的。它的区别,就在于事后的行动。从2月27日以后,我就诚实面对大家,不躲、不赖。在几乎所有人(包括投资人)都反对的情况下,发布了《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坦然面对社会。技术性的融投资失误与主观故意的骗其钱财是完全不一样的。我只是现在暂时还不了您的投资,并不等于我今后还不了。我甚至在亏损的情况下,仍按盈利的状态认账,我连本带利全认账,一定还。可我怎么就成了骗子?我也感到困惑!我并不怕面对司法,只是感到它会累及到我们海外的华人,会阻扰我站起来时间,会影响到我归还其他投资人资金的计划。

我这个人生性乐观,喜欢说调皮话。去头截尾,离开了说话的时间与场合,一句话,会害死人的。我向你们道歉,我无权再给你们于伤害了。所以,以后我尽量用文字来面对你们,这样我会严肃、严谨一些。

志高远者,将经得起困难的考验、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恳请你们对我拭目以待,现在还不是对我盖棺定论的时候。为了您的血汗钱、为了海外华人的荣誉,给您、给我、给海外华人的声誉,一次刷新的机会。一个重新站起来的唐炜臻,将更符合大家的共同利益!如果说我过去曾大言不惭地认为,自己有为海外华人增光的使命感的话,那么,我今天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这种紧迫的、让人几乎窒息的责任感!我相信,你们也不会袖手旁观,我需要你们鞭策与勉励的目光……….

不出两个月,一个新的唐炜臻一定会倔强地站起来!您一定会收到我的第一笔还款!到时,是鼓励的掌声还是愤怒的谴责。全社会都会作证!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