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唐炜臻是否应该继续操盘?客户意见分歧严重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www.newnews.ca 09年3月24日讯)到底应不应该让唐炜臻继续操盘?

近日华人社区,尤其是大陆移民社区炒得最热闹的事,莫过于唐炜臻事件了,自从本网连续发表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之一、之二和之三,在华人社区引起相当大的反响,据悉,唐炜臻的客户日前已经投票表决,大多数客户支持唐炜臻继续操盘,争取在半年到1年时间把大家的本金赚回来,但是也有部分客户坚持要请证监会甚至警方介入调查,如果发现有不法行为,应该将违法者绳之於法,双方争执不下,吵得不可开交。

今天下午,加拿大新闻商业网收到唐炜臻客户的电子邮件,据说代表了部分反对他继续操盘的客户的意见,该文言之凿凿,对唐炜臻的行为进行了揭露,包括无照经营、管理混乱、账目糊涂、态度恶劣、毫无同情心、混淆是非、制造混乱的大量事实证据。

该文表示,本来唐炜臻自己在告全体投资人书之一已经承认了欺骗行为,但是前几天“告全体投资人书之三” 的发表,仿佛要从根本上颠覆已经供认不讳的事实。目的就是希望左右舆论,转变大众的观点,影响证监会的判断,从而使之可以有可能逃脱法律的制裁。作为一些有着良知和社会道义感的投资人,我们觉得有必要此时出面澄清事实,使人们看清真相,还给在这次骗局中损失惨重的广大投资人一个应得的正义。

更为可悲的是,部分损失惨重的投资合伙人,在面对如此巨大的损失的时候,不知所措,竟然又被唐炜臻迷惑,认为唐炜臻依然有着赚钱的本领,依然愿意为大家挽回损失,再次力挺唐炜臻,宁可采用对安省证监会请愿施压的办法,想要保住唐炜臻,希望他留在外面继续操盘赚钱。

另一部分支持唐炜臻继续操盘的客户其实心里也相当矛盾,无独有偶,今天下午,另一名支持唐炜臻的客户致电加拿大新闻商业网,倾诉了他们内心的苦闷,相信也代表了部分客户的意见。

这位客户表示,自己在唐炜臻处投资了50万元,是从中国移民时带来的全部家当,本来想靠着唐炜臻的投资回报就可以过好日子,没想到晴天霹雳,“天都好象塌下来了。”

“我的第1反应就是报警,将骗子绳之於法,但是后来仔细一想,报警有什么用呢?一旦警方立案调查,唐炜臻的公司账户马上会被封掉,我们的钱全部泡汤,只是出了口气,对事情并没有帮助。”

这位x先生后来仔细研究了唐炜臻从1月份以来的交易记录,并请教了个别投资专家,对唐炜臻的投资理念又有了信心,“唐炜臻起码肯面对现实,坐下来跟大家商量解决办法,说心里话,我是相信他有翻本的本事的,关键是资金问题,现在他在社会上的名声不好,吸引社会上的资金已经不太可能,按照他自己的说法,把房子抵押还有部分美国的资金,加起来有个几十万元,好好操盘,未必不能帮大家把本翻过来,即使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也好过报警后1分钱都拿不回来。

“有人说应该报警,让以后的人引以为鉴,老实说,媒体论坛吵得这么凶,还有人肯相信他把钱投给他吗?只有靠我们客户自己帮他找资金,这也是没有办法。”

唐炜臻自己对客户的态度了如指掌,对继续操盘信心满满,“关键是给我时间,我不光是有信心帮客户把本金和利润都赚回来,那些愿意留下来的客户肯定会享受到丰厚的回报的。”他表示。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