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1,2,3)

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之一:我向你们请罪!

2009 年2月27日,是我的投资人感到震撼、伤心和悲痛的日子,也是我最痛苦的日子,是我最怕发生、但终于发生了的一天。因为我的罪过,深深地伤害了你们!我向你们请罪!

我经过十多年在金融界的历练与磨难,深知其中的难度、深度与风险,也知道其中的机会与巨大潜力。站在散户的位置与立场,凭实力,用原始的方法很难获得巨大成功。所以必须迅速快捷地改变自己的位置,首先募集资金,从较高的起点,用大资金赚小钱,规模化的运作,才能真正实现连续稳定、安全可靠的收益。所以,在过去几年里,我的主要工作、精力和目标,是募集大量资金。我首先策划构建一个规模化的平台,吸引海外资金,利用丰富的海外资源与市场,站在一定的高度和庄家位置以后,登高望远,利用有利的位置和条件,改变以往华人在金融投资界的局面,从根本上改变致富途径,有了大的资金,才能更容易、更安全运作资金,真正从市场上赚钱。在初期,我计划利用大家的资金,通过媒体广泛宣传投资理念和自己的投资实践,加之平时即时演示投资技巧和盈利能力,来迅速达到一定的巨额操盘资金量的进入,然后再用我特殊的操盘方式,创造市场奇迹为所有的投资人带来理想的回报。即用小的资金及我的理论、我的操盘技能引来巨额操盘资金,快速登上金融高峰。这样,就可以用7亿资金赚7千万,7千万赚7百万。安全、稳定地进入财富的良性循环。而没有靠常规的积累方式、靠脚踏实地爬坡方式去构筑平台。因为我的这一思想和理论,是在长期实践中逐步形成的。所以,早期的亏损和实施飞跃式发展计划本身,就不是注重实际操盘的,就不是靠具体的小额盈利再投资为目的的。我采取了巧取夺攻,智取的方式,因此暗箱操作,在几乎达到既定目标时,被突然的大额挤兑所揭穿,计划夭折,演变到了目前的绝境。我后悔晚已!!!实在是愧对大家。

但我深知,大家需要的不仅仅是道歉,是要我对大家投入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在此,我需要向大家说明几个问题:

1. 我绝没有将大家的钱藏为己有。

三年来我募集到的资金,有近3千万资金进来以后又作为本金被取走,有近800万元作为盈利支付了投资人。

由于我没有把投资操作作为首要任务,加上账面资金又长时间没到达一定规模,长期在100万以下徘徊,大资金达到之前根本就没有99%。

这就是我的全部失误真相及致命之处,这就是真理与谬误的一步之差………..

2. 我有能力、有信心偿还大家的全部投资及我所承诺的盈利。

虽然我失败了,但我清醒地知道,我没有输在思路上,而是输在了手段上。只要我端正态度,脚踏实地。我就会成功的。请大家相信我,我有信心归还大家的全部债务。由于我现在暂时没有钱操盘,因为操盘的钱都被迫拿来偿还大家了。前不久借用朋友的钱为她操盘,15天赚了200多万,分得100万又还了投资人。请大家相信我的操盘能力。按照我的操盘技能,在大家的帮助下,我完全有信心归还大家的这些债务。大家不久就可以看到的,请允许我用行动来说话。

我知道,只有踏踏实实地在大家的监督下、帮助下,用一年左右的时间来偿还大家的债务。这才是对大家的真诚道歉。

请大家给我时间,我需要你们给我这个机会,在一两个月内你们就会看到我的这个偿还能力的。同时,我也需要你们对我的帮助与监督。我深深地伤害了大家对我的信任,让我用行动来证明自己,来挽回给你们财产、给中国人的声誉,所造成的损失!

我也知道我伤害、摧毁了大家的梦想和家庭幸福,让你们遭受了绝望的痛苦!我深感切肤之痛。我原来的理想是成为最富有的人,现在的理想是争取大家的原谅和给自己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为夺回你们的投资损失而奋斗,为给我的家人、我的妻儿一个交代而奋斗,为挽回华人的面子而奋斗!我将完全摒弃我原来所谓的理想,野心,好高骛远,贪心的运作方式。老老实实地做事、做人。

我等待着你们的发落,请给我最后一次悔过自新机会,给我一次挣钱还债的机会。

在此,感谢这段时间以来,给我指出错误,帮助过我的人们。正是你们,使我看到了希望,有了勇气。

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之二:即使坐牢也等把债还了再去

自我的《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发出之后,得到了不少投资人的谅解,要我勇敢地再站起来,象个男人一样的对大家负起责任来。也有不少投资人对我失去了信心……

由于种种原因,我无法继续与你们沟通交流。请你们原谅!首先,我仍执拗地向您表示:我绝无骗您钱财之企图,我深信我的持续增长理论和风险控制系统是真正通往财富之路。如果得到一个大平台,那1%的盈利额,就绝不会出现今天的情况了,带领大家走上致富之路就成为了现实。

为实现这一目标,我愿付出一切。我已将我的房子抵押,获得了贷款,作为踏踏实实操盘的启动资金。在客户代表组的监督下,靠我过硬的本领,拿出一个令人信服的结果来。到时,将有很多大资金愿意在这样有保障、受监督的条件下让我给他们赚钱。我的获利部分就可以同时用来偿还大家的钱了。这样,只要进入了良性循环,操盘资金会非常巨大,偿还大家的钱是绝无问题的。关键是大家要给我时间,要给我哪怕是最后的一次机会。即便是坐牢,我也希望把您的债还了以后再去,那样我会少一些煎熬!

我现在终于有了操盘的机会,其真实结果,临时投资人代表组会向大家公布。我不会再让你们失望了!

再次请求给我一个操盘还钱的机会!

唐炜臻告全体投资人书之三:我从不为自己留后路

鉴于有部分投资人怀疑我把部分钱藏起来的问题,我需要给您们做出一个坦诚的交待。

我绝对没有想到有今天这种局面。我做事一向非常有信心和勇气,勇往直前,从不留后路,这可能就是我的致命错误。直到现在我也不认为完成失败了。我认为有了你们的监督,我的公信力会提高,我成功的把握会更大。

自2006年到2007年上半年,一千多万资金亏损在次贷危机初期的几只股票上后,我就金盆洗手再没有碰股票。为了避免进一步的市场损失我一直小心谨慎,坚持不懈地摸索连续盈利的市场切入点,在没有十分的盈利把握和足够的资金条件下,我没有把投资交易作为首要任务,我一直在认真反复思考,要想清楚再做,创造好的条件,等待着机会,等待着大的资金的进入,所以,一直处于维持状态。

我是一个为事业奋不顾身的人,从不为自己留后路,不为家里人留后路,不为朋友留后路,不欺骗社会和陌生人,我要做一个顶天立地,一个负责任的人,不欺骗任何人。

97 年我第一次自由发挥在外汇上就很成功,从4千美元开始一年时间连续增长到4万6千,现在还保持着原始记录。

近年来,我一直对外,对客户,无论是潜在的还是资深的客户演示,无数次都很稳定,很成功,近两年来我们做到没有亏损在恶劣的市场上,人人都损失惨重,这是难能可贵的,100%的客户在我宣布亏损之前相信我的市场和盈利能力,每次我的投资技巧和盈利能力都是用外汇完成的。

2008年初在两个客户的监督下我连续作战做出了惊人的成绩 1月22 号 28万($ 279772.62);23 号涨到38万($378296.68);24号到65万($650819.83);25号71万 ($715075.85);周末过后28号 到87万( $872902.05);29号 到97万($970690.52);30 号120万( $ 1198688.77);31 号 150万($1499557.57);2月01号 最后到 190万( $ 1902345.51)。

2008年底的一次外汇现货投资更惊人,曾用5千美元三天增长20 多倍到11万,非常安全可靠落袋为安。

2009 年1 月用100 万,通过一个月操盘,涨到 500 万,2个月完全可以涨到上千万的,把过去几年的损失几个月夺回来,并且一点都不需要冒险。前不久我又开始了操作并坚持每天盈利,一个星期还是增长了25%以上。

过去几年我的外汇投资和记录都非常好,没有人会有这样的记录,但我没有认真利用,坚持做,没有踏踏实实在外汇投资盈利上才导致今天的局面,让大家受到损失和伤害。天时地利人和都没有了,我失败了。我欲哭无泪,痛不欲生,不能面对客户,不能面对社会和家庭。但我还有信心,勇气,要坚定不移,不逃,不躲,我在积极面对现实,积极面对大家,我每天都在积极地工作,要坚持奋斗到最后一刻,争取每一分希望,无论如何要把大家的损失夺回来。

通过前段时间失败的经验,我已在熊市的情况下,找到了支撑连续盈利的市场。现在又有了大家的监督,可以大大提升公信力,从而大大提高融资能力。把大家损失夺回来是完全做得到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