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0 月 27 日

20211027/搬到乡下后悔了?一度低迷的公寓市场如今房价再次上涨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大流行期间公寓销售降温后,如今销售再次飙升。对于可能已经转向公寓作为相对实惠的选择的首次购房者来说,这是另一个障碍,而整个大多伦多地区的半独立和独立房屋价格没有放缓的迹象。 据城市新闻报道,与去年相比,2021年1月至2021年8月的销售额增长了71%。2020 年,COVID…
Read more

20211027/利率正在上升!这对浮动和固定抵押贷款利率意味着什么?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央行周三表示,目前将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但许多加拿大人的借贷成本可能会上升。央行预测,由于持续的供应链中断和能源价格上涨,到今年年底,年通胀率将继续上升至近5%,到2022年底回到2%的目标。 据Global News报道,加拿大央行周三表示将把关键利率维持在0.25%,自2…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