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0 月 26 日

20211026/特鲁多总理公布新内阁名单

2021年10月26日 安大略渥太华 总理办公室 贾斯廷·特鲁多总理今天宣布了内阁成员名单,这是继今年秋季选举、加拿大民众选择推进加拿大继续向前之后的新内阁。这个多元化的团队将继续为加拿大民众寻求切实的解决方案,应对民众所面临的各种挑战,推动进步的议程,使我们共同完成抗击COVID-19疫情的斗争,…
Read more

20211026/这个看起来蛮靠谱!2021-2022年冬季天气预报

(星星生活/捷克佳)天气预报特别是中长期预报时常被评为最不靠谱的几大预测之一,原因在于气候的瞬息万变,但这也无法挡住无惧无畏各路大神的脚步。这次,又一位资深气象专家根据拉尼娜现象对今冬加拿大各地的天气进行了预测,看起来蛮靠谱。 据Global News报道,该台首席气象学家安东尼•法内尔(Antho…
Read more

20211026/计划前往美国旅游度假?海陆空新规不尽相同

(星星生活/捷克佳)美国总统拜登周一签署新的旅行令以恢复前往美国的全球旅行,航空旅客入境除需提供近期检测阴性证明,还要求证明完全接种过新冠疫苗,新规从11月8日起生效。但对陆路和游轮入境者的要求则不同。 距离前往美国的国际航空旅行的新规定生效还不到两周,现在美国当局已发布了这些旅客所需的详细信息。 …
Read more

20211026/社交媒体瞎忽悠,专业机构指徒步时迷路“不要这样做”

(星星生活/捷克佳)卑诗省提供户外安全培训的机构对传播错误信息的社交媒体帖子表示担忧。 最近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分享的社交媒体上的一篇帖子指示人们如果他们被困并且手机的电池严重不足,请更改他们的语音信箱问候语,以及包含有关他们坐标的信息。 但紧急情况专家表示,这不是可行的方法——人们应该尝试立即联系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