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0 月 22 日

20211022/约克区警局起获88部被盗汽车,揭秘盗车团伙作案手法

(星星生活/捷克佳)九人因在多伦多及其周边地区开展的一个主要汽车盗窃团伙的行动而被捕,调查人员追回了88部价值超过500万元的被盗汽车,以及大量现金和各种交易工具。此次事件也揭开了多伦多和约克地区有多少汽车被盗的面纱。 据约克区警局发布的新闻稿, 汽车及货物盗窃部门一直积极主动地努力打击整个约克区的…
Read more

20211022/看看图家里有没有!加拿大大批量召回涉沙门氏菌污染洋葱,多个品牌受影响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可能受到沙门氏菌(salmonella)污染,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已对原产自墨西哥并经由美国进口的生鲜洋葱(红色、黄色和白色)发出召回通知。此次大批量召回洋葱影响多个品牌及产品。 由于沙门氏菌(salmonella)污染可能导致短期疾病、长期健康并发症甚至死亡的风险,加拿大已发布…
Read more

20211022/多伦多华人艺术家精品汇演“枫华颂”即将拉开大幕

(星星生活专讯)汇聚多位重量级多伦多华人艺术家的一场精品艺术大戏“枫华颂”将于11月10日晚通过线上流媒体正式展播,为备受疫情困恼的广大艺术爱好者带来别样的体验与感受。 “枫华颂”总策划、加拿大华人文化艺术团体联谊会主席张俭介绍说,该团体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会组织社区文艺团体一起参与并举办大型演出及文化…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