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0 月 21 日

20211021/值得前往探访的安省十座鬼城

(星星生活特稿/作者:捷克佳、曾一、龙牧华)在观赏色彩斑斓的美丽秋色之后,又将迎来魑魅魍魉现身的万圣节。秋高气爽之际,如果有时间驾车外游,不妨前去探访安省的十座鬼城。这段历史距今并不算久远,仍有迹可循,抚今追昔,这些小城枯荣的背后,是怀抱雄心壮志早期移民的奋斗历程和精彩人生。 GT01、弗罗曼顿Vr…
Read more

20211021/联邦政府推出“泛加拿大”格式疫苗护照用于国内外旅行

(星星生活/捷克佳)联邦政府针对国内和国际旅行的疫苗护照已经公布,它与一些省份已经使用的疫苗接种证明非常相似。特鲁多总理表示,他“非常有信心”世界各国将接受加拿大人的疫苗护照。 联邦政府21日宣布加拿大人应该使用他们所在省或地区的疫苗接种证明文件进行国际旅行——尽管是否接受这些文件取决于外国政府。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