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0 月 19 日

20211019/美食广场正在割裂社会,倡权组织提出宪法挑战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今,进入购物中心美食广场享用汉堡、咖啡、寿司等美食就像在机场通过安检或进入不同的国家一样。这里需要护照!并需要验证!安省购物中心的美食广场正在割裂社会,将人群分为两大类。 多伦多太阳报报道说,购物中心已成为大流行的过渡地带,在那里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的人可以混在一起,直到进餐时…
Read more

20211019/2021年安省鼠患率最高的城市是这些……

(星星生活/捷克佳)人口最多的城市鼠患率最高一点也不奇怪。在一项专业机构的排名中,多伦多及其行政区士嘉堡、北约克和怡陶碧谷在安省“鼠患率最高”城市名单中均入列前10名,华人聚集区也大多在榜单上。 提供该项排名的是加拿大最大的害虫防治专业服务公司奥金加拿大(Orkin Canada)。该公司汇集了Or…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