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9 月 30 日

20210930/登高望远!多伦多周边15个景色绝佳的观景台

(星星生活特稿/作者:捷克佳)金秋时节,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赏枫季。如果你正在寻找独特的位置不同的视角去感受大自然绚丽的色彩,请不要错过多伦多周边一日游可达的这15个景色绝佳的观景台。 这些观景台从人工搭建的高塔到未经任何雕琢的原始奇观,形态各异。站在这些制高点上,登高望远,极目远眺,心旷神怡,一定会让…
Read more

20210930/更加糟糕还是接近尾声?加拿大专家学者对今年秋冬COVID-19前景有何期待?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秋季的开始以及比去年更具传染性的冠状病毒株,加拿大人可能会怀疑未来几个月大流行的前景。 据CBC报道,一些流行病学家和传染病专家表达了谨慎乐观的态度,希望更高的免疫力水平或许能够遏制Delta变种,并且许多省区的住院率可能会下降。 持乐观态度的渥太华大学副教授流行病学家Ray…
Read more

20210930/涨涨涨.·’.·’.·’加拿大培根价格创历史新高,近半加拿大人减少买肉量

(星星生活/捷克佳)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随着食品杂货价格持续上涨,上个月加拿大的培根(bacon)价格创下历史新高。 CTV报道说,2021年8月,500克一包的平均价格为8.24元,有史以来首次超过8元大关。 培根价格此前在2019年以及大流行的最初几个月徘徊在7元附近。但自2020年8月以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