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9 月 29 日

20210929/面对供应链短缺困境 专家建议假日购物应尽早行动

(星星生活/捷克佳)专家建议加拿大民众如果他们不想在持续性的全球供应链不稳和影响各个行业的短缺中感到失望,应提前计划并尽早开始他们的假期购物。 据CTV报道,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营销学教授大卫•索伯曼(David Soberman)表示,COVID-19的爆发继续影响工厂,一次关闭生产数周,对零…
Read more

20210929/立即生效!安省推荐年轻人接种辉瑞疫苗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莫德纳疫苗引起的罕见症状,安省建议18至24岁年龄组仅使用辉瑞 疫苗。省府是在被称为心包炎和心肌炎的心脏病增加后做出了这一决定。 据680新闻报道,安省首席卫生官摩尔(Kieran Moore)博士说,这是出于谨慎考虑,立即生效。 该决定基于安省儿童COVID-19疫苗专家小…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