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8 月 30 日

20210830/好消息!安省将开设更多路试中心缓解海量积压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安省因疫情积压许许多多想要参加路考的司机,如今他们盼来好消息。 安省政府周一宣布,将在万锦、伯灵顿和East Gwillimbury开设另外三个临时路试中心。根据新闻稿,他们还雇用了251名临时驾驶考官来帮助解决问题并增加可用的G牌和G2测试数量。 省府在新闻稿中写道,这些临…
Read more

20210830/安省将流鼻涕、头痛从学校每日新冠症状筛查中移除

(星星生活/捷克佳)据加通社报道,安省减少了COVID-19症状筛查,将流鼻涕和头痛从名单中删除。有这些症状的孩子们需要在家中不上学或不去托儿所。 安省最新的在线筛查工具列出了“最常与COVID-19相关”的五类症状。这些包括发烧和发冷、咳嗽、呼吸急促、失去味觉或嗅觉、恶心、呕吐或腹泻。 报告任何这…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