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8 月 18 日

20210818/3.7%!加拿大7月份通膨率创下10年来最大涨幅

(星星生活/捷克佳)人们或许已经注意到为各种生活用品支付的账单慢慢增加,一位食品政策专家表示,四口之家平均每年要为食品多支付约800元。与此同时,加拿大7月份的通膨率同比上涨3.7%,创下自2011年5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哈利法克斯达尔豪斯大学农业食品分析实验室的Sylvain Charlebois…
Read more

20210818/联邦大选:预计本届邮寄投票将激增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选举委员会表示,由于COVID-19大流行,预计即将到来的联邦选举的邮寄投票(特别选票)将激增。 在2019年大选期间,约有50,000名加拿大人使用邮寄投票。今年,由于首次允许所有选民在线登记,加拿大选举委员会预计这一数字将激增至200至300万。 现在可以要求为9月20…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