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8 月 11 日

20210811/确保国际旅行安全,加拿大版疫苗护照有望初秋推出

(星星生活/捷克佳)联邦部长周三宣布,他们正在积极与各省和地区合作,提供疫苗接种证明,以确保国际旅行的安全。按计划,疫苗护照有望在今年初秋推出。 据680新闻报道,联邦移民、难民和公民部长马可•门迪奇诺 (Marco Mendicino) 表示,疫苗文件将提供给完全免受病毒感染的加拿大永久和临时居民…
Read more

20210811/非必要不跨国旅行!八月第一周加拿大有问题入境航班多达137架

(星星生活/捷克佳)本月降落在加拿大感染COVID-19的航空公司乘客人数有望超过上个月的总数。在8月的第一周,有137架降落在加拿大的国际航班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的乘客。 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在7月份,有超过400架COVID呈阳性的航班。435架航班中的133架来自美国,位居前列的主要是…
Read more

20210811/留用还是捐赠?加拿大冰柜囤积新冠疫苗超过2000万剂

(星星生活/捷克佳)据加通社报道,加拿大已经从对每一剂疫苗的期盼到在全国各地的冰箱中储存数以千万剂的疫苗。 加拿大卫生部和各省提供的疫苗交付、分发和注射数据显示,已经交付了近2200万剂疫苗,但尚未使用。 这其中包括近1,000万剂的国家“储备”,以及超过1,170万剂已交付给省和地区政府尚未使用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