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8 月 09 日

20210809/加拿大国门渐开,出入多伦多皮尔逊机场要留意这些事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加拿大本周向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人重开边境,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无疑将吸引大量游客涌入。机场提醒旅客,要为他们在2020年3月大流行前所习惯的“不同的机场体验”做好准备。 这是美加两国关闭边境17个月后,获准已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人和永久居民前往加拿大。机场方面表示,如果近期进出…
Read more

20210809/多伦多最容易获得停车罚单的十大地点

(星星生活/捷克佳)对多伦多停车执法数据的分析揭示了人们最有可能得到罚单的地方。 尽管由于大流行,多伦多市在2020年发出的罚单减少了37%,但司机仍被处以140万的停车罚款。 据680新闻台引述多伦多星报对数据的分析,多伦多市停车罚款最多的两个地点是北约克综合医院和士嘉堡的悬崖公园。这两个热点总共…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