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7 月 30 日

20210730/步子迈大容易…联邦模型警告Delta变体将引发第四波疫情

(星星生活/捷克佳)联邦官员警告说,如果加拿大在足够多的人接种疫苗之前开放太快,加拿大可能处于由Delta变体带来的第四波COVID-19疫情的边缘。 据加通社报道,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谭咏诗医生(Dr. Theresa Tam)表示,随着包括阿尔伯塔省在内的各省继续放宽限制,周五发布的长期预测表明…
Read more

20210730/省府发布新规,安省完成重开第3步后仍需戴口罩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可能会在8月6 日之后的任何时候结束COVID-19重新开放计划的第3步,但仍将要求居民在室内戴口罩。 据680新闻台报道,省政府已发布新规,一旦安省完成“重新开放路线图”,企业将必须遵守这些规定,但目前尚未给出具体日期。 安省于周四达到了完成第3步的第一个进度表,12岁及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