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7 月 22 日

20210722/2021葵花宝典:你想找的都在这

(星星生活/捷克佳)看到梦幻般的金色向日葵花田,你想置身其中吗?参观安省这些巨大的向日葵田之一,你可以欣赏到成千上万朵巨大的葵花,其中一些甚至还会带来更多惊喜,如迷宫、自选花园和令人垂涎的美食。 许多农场都有供游客探索的步道,沿着小径穿过花田,在阳光、微笑、拍照中体验夏日。在安省,不同的向日葵品种通…
Read more

20210722/大规模接种诊所相继关闭,皮尔区如何从新冠疫情热点区变成疫苗接种天堂

(星星生活/捷克佳)皮尔区周四举行了每周一次的COVID-19简报会,密西沙加市市长说,与世界各地的司法管辖区相比,皮尔区总体上处于非常令人羡慕的地位。皮尔区如何由差等生摇身一变成为优等生? 据680新闻报道,密西沙加市市长康宝丽(Bonnie Crombie)说,其原因在于疫苗。她说,每日感染病例…
Read more

20210722/研究发现,两剂辉瑞、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对Delta变体有效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项最新研究显示,两剂辉瑞或阿斯利康的COVID-19疫苗对高度传播的Delta变体的效果几乎与它们对以前占优势的Alpha变体一样有效。 官员们表示,疫苗对Delta变体非常有效,该变体现在是世界范围内的主要变体。尽管该研究重申,一针疫苗不足以提供高保护。 据路透社报道,该研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