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7 月 21 日

20210721/缺乏协调不同步,美加陆路边境相互重开出现时间差

(星星生活/捷克佳)根据美国政府周三发布的续签命令,美国陆地边境将至少在8月21日之前对非必要旅行保持关闭状态。美国是在加拿大政府宣布其陆地边界将于8月9日向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公民开放后几天发布的。 据CBC报道,在美国联邦公报预先发布的文件中,美国政府表示,虽然疫苗接种率有所提高,但美国将在其与加…
Read more

20210721/观望第四波疫情来临,加拿大疫苗接种速度放缓

(星星生活/捷克佳)专家称加拿大对COVID-19疫苗的需求正在缓慢下降,并警告那些在接种疫苗之前等待观察病例是否激增的人是在浪费身体建立足够免疫力所需的时间。 据加通社报道,根据Our World in Data数据,上周每天只有不到1%的加拿大人接种疫苗,低于6月底创纪录的单日接种率1.44。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