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7 月 20 日

20210720/加拿大第四波COVID-19不可避免,专家称严重程度取决接种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资深传染病专家表示,随着各省放松限制,加拿大准备逐步重新开放边境,加拿大第四波COVID-19疫情是不可避免的。然而,问题是,这一波会有多小或多大? 据680新闻报道,在多伦多总医院工作的Isaac Bogoch博士认为会发生第四波,这总是存在风险,不能忽视这一点。 他认为…
Read more

20210720/边境重开面临障碍,数千名边境官准备罢工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罢工行动的威胁,联邦政府下个月向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公民重新开放边境的计划可能会变得复杂。 据CBC报道,本周,超过8,500名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官员(自2018年6月以来一直没有合同)正在投票决定他们是否愿意退出。如果超过一半的人投赞成票,他们可能会在8月初进入罢工状态。 虽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