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7 月 15 日

20210715/囤积住房?为何一些购大房者不出售他们的旧房

(星星生活/捷克佳)根据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REA)的数据,在3月份达到历史高位后,全国房屋销售在4月至6月期间连续三个月放缓。但待售房屋短缺继续加剧那些决心购买并推高价格者之间的竞争。 据Global News报道,根据CREA的数据,在4月至5月期间下降了6.4%之后,6月新上市房屋的数量几乎没…
Read more

20210715/福特省长表态,安省对疫苗护照说不

(星星生活/捷克佳)“我们不想有一个分裂的社会”。福特省长周四明确表示,安省不参与为旅行者实施疫苗护照的可能性。 由于安省的许多企业都要求这样做,而且“疫苗证明”打印件有被伪造的风险,当被问及他的政府是否会提供任何官方文件时,省长说不会。 “我从不相信证据。每个人在接种疫苗时都会得到证明,”福特周四…
Read more

20210715/联邦政府解除加拿大水域游轮禁令,11月1日起实施

(星星生活/捷克佳)联邦政府正在比原计划更早地解除对加拿大水域游轮的禁令。这一变化为前往2022年阿拉斯加邮轮季节打开了大门。 交通部长Omar Alghabra周三宣布,如果运营商能够完全遵守公共卫生要求,自11月1日起,因COVID-19大流行而实施的游轮禁令将不再生效。 Alghabra说,作…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