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7 月 13 日

20210713/加拿大各地对疫苗护照态度迥异,该如何使用?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新冠疫苗的持续接种以及完全接种疫苗的人数增加,一些国家和加拿大部分省区已经开始使用或考虑对某些服务或旅行推出基于疫苗的识别。 在加拿大,曼尼托巴省已开始向在该省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发放免疫证明卡,这允许居民在旅行归来时无需隔离要求,他们更能探望住院和长期护理的亲人. 曼省对免疫证…
Read more

20210713/密西沙加因为这些被评为世界上最智能社区之一

(星星生活/捷克佳)智能社区论坛 (ICF) 评选出全球七大智能社区,密西沙加获得一席之地。 该名单于6月30日在论坛为期三天的虚拟会议结束时公布,加拿大得分很高,有两个前所未见的社区和三项总提名。 排名前七的社区分别位于加拿大、俄罗斯、巴西、澳大利亚和越南,被评为“数字时代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的典…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