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7 月 09 日

20210709/组图:探索多伦多及周边造型别致的十座桥梁

(星星生活/捷克佳)逢山开路,遇水搭桥。风景如画的安省拥有众多的水域,自然就少不了许许多多的桥梁,在多伦多以及近郊便有不少造型别致的各式桥梁,其中既有随步履晃动的悬索桥,也有结构稳固的石拱桥,还有依水位涨落的浮桥…… 下面列出的这些桥梁或适合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或以其优美的景色和具有重要历史文化意义…
Read more

20210709/干货:安省第3阶段,吃喝玩乐可以干这些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政府宣布,将于7月16日提前进入经济重新开放计划的第3步,届时室内餐饮将恢复,健身房和电影院也将重新开放。 室内用餐将没有容量或餐桌限制——但社会疏远规则将保持不变,口罩仍将是强制性的。 允许最多100人的户外社交聚会和有组织的公共活动,以及最多25人的室内社交聚会和有组织的…
Read more

20210709/辉瑞欲接种第三针巩固疫苗功效,FDA回应此时不需要

(星星生活/捷克佳)辉瑞表示将要求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在下个月内批准其COVID-19疫苗的加强剂量即第三针的注射。 据680新闻台报道,该制药商周四表示,这一步骤是基于两剂接种6个月后再次感染风险更大的证据,并且由于高度传染性的Delta变体的传播,该变体现已在包括加拿大在内的几个国家普…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