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7 月 07 日

20210707/以色列研究称,辉瑞疫苗对Delta变种保护力不佳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疫苗接种走在世界前列的以色列政府表示,其分析表明,与其他COVID-19菌株相比,辉瑞疫苗对由Delta变体引起的感染的效果似乎较差。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以色列政府在周一发表的一份简短声明中表示,截至6月6日,该疫苗提供了64%的感染保护。而在5月,当Alpha变…
Read more

20210707/专家认为接种后症状越严重意味着注射有效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些加拿大人在接种第二剂COVID-19疫苗后出现更强烈的反应,专家说这是意料之中的。 据加通社报道,人们在接种疫苗后通常会感受到的副作用,包括发烧、酸痛和头痛,在接种第二剂后会感觉更强烈。这对世界各地的许多人来说都是如此。 安省Western大学的免疫学家Steven Kerf…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