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7 月 06 日

20210706/接种疫苗却被注射生理盐水,这200多人要打第三针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安省疫苗接种再现乌龙,原本是接种COVID-19疫苗,盘点后却发现无法确定的6个人被注射稀释疫苗用的生理盐水,仔细排查之后框定205人,都要接种第三针。 尼亚加拉地区公共卫生部周二表示,6月16日,在安省科尔本港(Port Colborne)的一家免疫诊所的COVID-19接种…
Read more

20210706/多伦多与魁北克城兴建高频铁路预期2030年完工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联邦政府宣布将启动一项采购程序,用于预期2030年在多伦多和魁北克市之间建立一条价值数十亿元的高频铁路走廊(high-frequency rail corridor)。 “这个高频铁路项目将成为加拿大几十年来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并将改变这条繁忙的交通走廊的出行方式,”联邦交…
Read more

20210706/玛丽•西蒙被任命为加拿大首位原住民总督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因纽克族领导人和前加拿大外交官玛丽•西蒙(Mary Simon)被任命为加拿大第30任总督,她是第一位担任该职位的原住民人士。 特鲁多总理7月6日在魁北克加蒂诺的加拿大历史博物馆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批准了这一任命。 西蒙出生在魁北克北部努纳维克地区的Kangi…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