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7 月 02 日

20210702/蓝旗飘飘,这些是安省今夏最干净的湖滩

(星星生活/捷克佳)当安省的湖滩上飘扬着那面独特的蓝旗时,这些滨湖社区的自豪感倍增,因为这意味着当地的水质不仅安全而且可持续,也标志着该地区的沙滩是世界上最好的沙滩之一。 蓝旗认证是一项享有盛誉的奖项,颁发给符合真正高水平水质、环境管理的沙滩和码头。蓝旗是世界上最受认可的生态标签之一,要获得资格,海…
Read more

20210702/安省路考积压严重,新司机为预约叫苦不迭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多次尝试预约驾驶考试的过程中,T.J. Beckham甚至背下了自己的15位驾照号码。这位25岁的年轻人说他周三再次检查,最早可预订的时间是2022年1月,“这真的很令人沮丧。” 加通社报道说,安省于6月14 恢复了驾照路试,但预约路考的积压令人震惊。交通厅表示,由于与大流行相…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