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6 月 11 日

20210611/大流行后继续戴,一些加拿大人发现口罩优点多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导)从不想生病或让别人生病,到享受冬天保暖和保护隐私等意想不到的好处,有些人出于预防COVID-19感染以外的原因开始欣赏这块小小的织物。 据CTV报道,作为安省一名护理人员,Stefanie Kranjec Correia 亲身了解口罩在大流行期间保护她和她的前线同事安全…
Read more

20210611/加拿大正在放宽旅行限制,这些是你需要知道的……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在影响了大多数加拿大人一年多的旅行限制之后,联邦政府终于开始放宽规定,渥太华已开始实施多阶段方法的第一阶段。 政府警告说,这个过程将是渐进的——基于科学数据,而不是人们重新开放边界的请求。据CBC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接种疫苗,以下是即将发生的变化。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加…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