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6 月 09 日

20210609/联邦对全接种加拿大旅行者将取消14天隔离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联邦政府宣布,完全接种COVID-19疫苗的加拿大旅客在回家后将不再需要隔离14天,这将适用于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与此同时,对于完全接种者,加拿大和美国之间的旅行将会很快恢复。 政府间部长多米尼克•勒布朗 (Dominic LeBlanc) 表示,到7月,豁免将适用于…
Read more

20210609/天文奇观难得一见,明日拂晓可观日食

(星星生活/捷克佳)虽说起得早不一定身体好,但为了难得一见的天文奇观,起个大早看日食还是非常值得的。明天(6月10日)上午5:35至6:37之间 ,大多伦多地区将可以欣赏到日偏食。 据CBC报道,6月10日,北半球的部分地区,包括加拿大,将出现日环食,虽然只有在加拿大的一小部分地区才能看到完整的效果…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