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6 月 08 日

20210608/快快开放边界!美国政客指责加拿大吃饭砸锅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越来越恼火的美国人已经不断指责特鲁多政府拖延,认为加拿大吃饭砸锅是荒谬的。而加拿大官员正考虑分阶段重新开放边境,从今年夏天开始允许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入境。 据CBC报道,有关重新开放边境的讨论最近加快了步伐,因为更多的人接种了疫苗,而且美国方面对加拿大继续关闭边境越来越…
Read more

20210608/安省即将进入重新开放第一步,可以跨省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政府定于周五进入重新开放计划的第一步,此举将使许多企业敞开大门。然而,并非一切都会恢复正常。 据Narcity网站消息,省府证实,随着安省开始重新开放计划的进入第一步,安省的边境限制将保持不变。 目前,这些限制计划在6月16日前将保持不变,而且这个日期可能会根据COVID-1…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