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6 月 07 日

20210607/一路小跑,安省提前进入重新开放计划第一步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安省将于本周五6 月11日提前进入其重新开放计划的第一步,允许非必需品零售店数月来首次重新开业,酒吧和餐馆户外露台终于开放。 省府此前将进入三步走重新开放计划的第一步的目标日期定为6月14日,但最新的决定是选择在周五凌晨12:01提前生效。这一阶段主要侧重于允许户外活动恢复和小…
Read more

20210607/一改再改,加拿大这所大学又要更名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在瑞尔森的雕像在校园内被推倒的第二天,多伦多瑞尔森大学的数百名教授和其他教职员工签署了一封信函,要求学校更名。这是来自大学和社区提出类似要求的几份请愿书和信件之一。 据CBC报道,包括三名副院长在内的大约345名教授签署了一封信,称“现在是停止纪念瑞尔森的时候了”。“今天,没有…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