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6 月 04 日

20210604/Wasaga Beache出现新玩意:浮动酒吧水上漂

(星星生活/捷克佳)你准备好迎接最美好的夏天了吗?有没有想过和你的朋友租一个水上浮动的酒吧,如今,Wasaga Beach即将出现这种最新最酷的水上体验。 作为休闲旅游的一种方式,这种浮动酒吧可以说是在水中航行的船屋(houseboat)的一种变体。船屋多年前便已经在安省的一些湖泊中出现,如在北部的…
Read more

20210604/为争取更多资助,验光师威胁取消OHIP涵盖的眼科检查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验光师威胁将停止省级医疗保险涵盖的眼科检查,称政府需要增加为这些服务支付的费用。 据加通社报道,安省验光师协会OAO表示,因多年的资金不足让其成员感到他们别无选择,只能在9月取消服务,除非省府同意就该问题进行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谈判。 该协会主席Sheldon Salaba博士说…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