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4 月 14 日

20210414/与日常生活场景相比,新冠疫苗引发血栓风险究竟有多大?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有关阿斯利康和强生新冠疫苗接种后出现血栓的报道引起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许多人对此犹豫不决,政府和专家是如何评估的?在日常生活场景中,与服用药物,旅行和吸烟相比,哪个风险更高? 4月14日,加拿大卫生部表示,一种新的极其罕见的凝血综合征可能与阿斯利康疫苗有关,但称注射疫苗的好处仍…
Read more

20210414/加拿大开闸放人:9万名留学生和临时工可申请永居,专业类别是这些……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政府宣布,目前已在加拿大为经济做贡献的9万多名必需临时工人和国际毕业生可以通过新计划申请永久居留权。 移民部长马可•门迪奇诺(Marco Mendicino)14日宣布,联邦政府将为在加拿大从事基本工作的外国人引入永久居留权的新途径。 门迪奇诺称这项新政策为获得永久居…
Read more

20210414/因供应延缓,多伦多数家疫苗接种诊所被迫取消预约接种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因疫苗供应出现短板,多伦多有数家为疫情重灾区提供疫苗接种的诊所被迫减少服务或取消预约服务。 士嘉堡健康网络(SHN)证实,将不得不取消本周三至下周一之间在Centennial学院和Centenary医院为社区诊所预约的10,000个预约。 由Michael Garron医院运营…
Read more